close

突然想到很久沒上來了...
前幾天中午跟朋友去星巴克聊天,
天氣是好的不得了~
心情更是艷陽高照...


很久沒有跟女孩子聊天了!!
覺得有種心靈上的充實...說不上來


不過有同性朋友真ㄉ很好!
至少對我來說...
這比看只會唱著高調的心靈書籍來的容易多了~
和對方雖認識不深,卻喜歡聽她講話,
我喜歡和有想法的人交朋友,
就像我剛才所說,
這比看書容易多了,
從別人的生活經驗竊取一些知識也直接多了~


她說著她的感情,家人,工作和她的理想...
當然,我不會在電子報上把談話內容抖出來...
相信你們也不想在社會版的頭條看到我的大頭照...


Anyway,
她突然話題一轉問起我的星座血型,
我回答她,
她卻笑著說我不像活潑開朗的雙子座O型,
因為我多半都安靜的聽她說~
雖然我很想告訴她~
不熟嘛~~
等認識深一點妳就知道我多像一隻火雞母了~
怕下次再看到我直覺就是找獵槍準備讓我閉嘴了...(= .=)


我喜歡聽別人說話...
雖然偶爾也希望人家聽聽我的想法,
只是很多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大概是念頭經常在變,
今天講的可能明天想的又不同,所以乾脆也別說了~”


這算是一種精神狀態的不穩定嗎?~^^~
(喂~點什麼頭啊~找死!!!)


喝完咖啡回到工作崗位,莫名的精神百倍,
或許就是我的心靈補給吧~


不過如果這頓她請...我想我這一整天會更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