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對感情很小心謹慎...結果還是翻了個跟斗


下樓前你的表情我大概也知道....
你跑進轉角那個背影到現在還映在眼簾,我只是站在那裡


心裡知道,但是我站在那裡沒有追著跟上去,我就站在那裡呆了一會兒
慢慢穿我的雨衣、安全帽、雨靴套、接著手套、發車
然後你都沒有出現...我大概知道是怎樣了
騎過轉角,你果然不在了

你真的把我丟在那裡了...


太了解ㄧ個人的個性,然後不斷跟自己說他雖然沒有ㄧ百分,也是九十分的
ㄟ....這算不算是ㄧ種鬼遮眼啊...
跟你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
嗯...看路上別人成雙成對的很羨慕啊~看到別人身邊都有伴很好啊...看到有人可以陪我聊天很好啊....有人這麼疼我很好啊...可以讓我耍大小姐脾氣很好啊...可以偶爾讓我當撒嬌的小貓咪很好啊...
但是~就算再怎麼喜歡,罪行三不五時被拿出來審ㄧ次...讓自己活在愧疚和罪惡感當中~~~好像對心理衛生也不太健康,是吧?是吧...



ていうか...今の気持ちは...


其實我今天本來要去看書的....應該去上瑜珈課的,沒去會被罰三百塊錢的...做了一些怪夢,睡過頭了....
呼~要被罰錢哪~~但是我還是呆坐在客廳一下午,電影ㄧ齣ㄧ齣的看...發呆...
我看這個考試喔...這ㄧ生無望了~
每次都是下定決心然後就出事情...本來就超不愛唸書了~XX....老天真有夠幫忙的...


看到你上線敲我,雖然掛上線,但是我不想講話...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其實我...很平靜耶....
沒有生氣、也沒有傷心
其實喔....沒什麼感覺耶...

然後我就去煮ㄧ碗麵~~

 

順便煮飯做晚餐...米已經放到不知道有沒有長蟲...結果心不在焉,內膽忘記放水,差點把電鍋燒了...
然後....然後....晚上我要去跟小狗喝一杯...


然後....然後....要學著跟自己對你說聲『謝謝』,對我來說,要真的喜歡上一個人很困難的~
可能我有類似感情障礙之類的精神疾病吧~哈哈>< 曾經就算有點好感的人,一但在身邊常常開始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覺得很煩想叫他滾遠點....
但是你這沒錢小器又囉唆像老頭的怪咖讓我很開心喔~就像我照片笑的那樣,而且還維持這麼多年~我可是雙子座的ㄟ?!!!嘖嘖嘖....真不簡單啊我~~事實上~我還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我也不會去過問就是了~


謝謝你了~

看完太陽之歌,想去濂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