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親自到高雄跑一趟『食尚玩家』美食之旅

但是因為不是專業的美食作家,所以很多時候吃光了才想到忘記拍照片...
所以有些照片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如果侵犯了著作權,要立刻告訴我喔!
我不追求美食,所以只說出最忠實的呈現,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但終究是我個人的感覺...所以如果看了不認同也不要太激動~民主社會嘛~~~是唄?!



我的評分只分三種,劣、可、優,基本上三顆星就是滿分了~四顆...代表真的破表!!!





以下評比標準:**~~單純是個人喜好喔~~**

.....把錢還我
◎◎ 恩~是可以吃啦~
◎◎◎ 讚!!
◎◎◎◎
破表推薦!!!~~~

 




六合路老店-興隆居包子 ◎◎◎

因為對高雄路不熟,所以從高雄火車站沿路走到六合路,沒想到一早就排到不行...
看外頭蒸包子的小姐手沒停過,連老外都聞香而來...

湯包是他們的特色,但不像外面的上海湯包皮薄一夾就破,我也喜歡有一定的厚度的包子皮,剛蒸出來的湯包像小北鼻的皮膚一樣很Q有彈性,咬下後內餡有點肉汁,肉餡香而不膩



一顆湯包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要不是為了接下去的任務,我想一個女生一次吃一到兩顆配一杯豆漿剛剛好~
燒餅夾油條也是熱門商品,但阿獅卡不吃油條所以無法給評價,甜豆漿喝起來覺得有點粉,湯包還是重點特色,光湯包我給他三顆星。

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高雄市六合二路186號〈自強一路口〉





老江紅茶牛奶 ◎◎◎ *有特色~*
紅茶牛奶?跟奶茶有什麼不同?

一般早餐店賣的奶茶,死甜又膩,舌苔都快長一圈了....對吧?!
但是這家店的紅茶有種烘焙過的獨特茶香,加上鮮奶的奶香味,鮮奶的濃郁不干擾特殊的茶香,喝起來順喉不死甜


試過這家『老江紅茶牛奶』的網友喝過之後,真的覺得不推薦不行~


連排在後面呀呀學語的小男孩跟著媽媽來買早餐都吵著要紅茶牛奶,可見魅力不同凡響~
聽說火腿蛋三明治也很多人推薦,但嘴饞的阿獅卡竟然點了一個蛋塔...ㄟ...個人建議還是乖乖喝紅茶牛奶和火腿蛋三明治就好~

高雄市南台路51號(南台路與中正四路交叉口附近)





七賢路鴨肉飯 ◎◎◎◎
*超級推薦!!*
原本打算去吃肉躁飯的我們,被老江紅茶牛奶好心的老闆娘硬是推薦了七賢路上的鴨肉飯,老闆娘『保證好吃!!』的絕讚推薦下,我們決定更改行程去試試!!!


在老江紅茶牛奶出了巷子就是七賢路,再往前走一段路,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了...
小小一碗白飯上放了鴨肉絲,淋上香香的肉汁,還配上黃澄澄的薑片,光看外觀就覺得十分對胃!!

扒了一口飯,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鴨肉最怕瘦肉乾澀或鴨皮過肥,但這家鴨肉肥肉適中,鴨肉咬下香嫩多汁
薑片不過於辛辣且香脆下飯。飯的口感適中不過軟,搭配鴨肉和肉汁感覺彈牙。


我們也點了鴨血糕,但南部鴨血糕糯米口感較強烈,完全不同於北部豬血糕綿密結實的口感,雖然我是第一次吃所以不太習慣....
但還是有很多人表示喜歡這種手工鴨血糕的Q勁,您可以親自試試~


七賢路鴨肉的確值得推薦,給他破表四顆星!!

七賢路/ 中華路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