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吉娃娃把拔今天正式出賽了,在家坐不住的我頂著微凸的小腹(宿便跟脂肪居多)跟復原中的歹咖,
背著背包就出去流浪了~

很久沒有追公車了~實在是有點吃力...
想到再過幾個月就得坐老弱婦孺座了~


不行!!!等生產完我一定要堅強當辣媽才行!!!

----------------------------------------------------------------------------------------------------------------------------------

決定在八德路的美仁里下車,說實在話,那裡真是生活機能超好;
鬍鬚張、頂呱呱、麥當勞、阿瘦皮鞋、滷味、夜市、摩斯....寶島眼鏡、牛仔褲店、洗髮院...
在那邊下車什麼東西都可以找的到~


下車後,我望著無緣的鬍鬚張,原本喜歡的滷肉飯和豬腳現在的我一點興趣都沒了~有點"虛糜"~
本來想去星巴克吃點三明治和果汁,後來因為昨天的掉髮事件決定去摩斯補一點蛋白質感覺比較健康~
所以我點了牛肉米堡、沙拉、柳橙汁 (這是我還沒當媽之前最痛恨的組合~)

辣味起司牛肉堡、辣味熱狗堡、炸雞、薯條、布丁、可樂...我們明年見了!!!!~~~*嚎泣*


我在摩斯專心啃書,順便回了幾封小狄的信~
小狄八月份也要考獎學金,感覺是個用功的孩子,寄了兩張台北的明信片給他,
希望他長大我有機會能去斯里蘭卡和他見面~


到了下午,收到小吉娃娃把拔的簡訊~第一戰前兩回合冠軍到手了!!!一聽整個HIGH到想點啤酒....不然來兩手可樂也行啊!!!!
連他夢寐以求的高級大皮箱也到手~....他的好運已經讓我有點忌妒了~(T_T)
孩子啊~你也要幫你媽媽我考上執照啊!!!!為了懷你辛苦的是我ㄟ~


唸書唸的我頭昏眼花,所以我決定回家休息好了~
離開摩斯前,我還在跟我的內心辣味起司牛肉堡掙扎...雖然我知道買了也吃不下,但是....這種依依不捨的心情有人能懂嗎?!<(>口<
我決定回家前先在附近走走,再搭車去問婚紗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有點累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很容易疲倦背部酸痛~


經過阿瘦皮鞋看到正在促銷360元加贈第二雙,說實在話,阿瘦的鞋子真的不覺得怎樣,但是現在的我真的需要一雙好走的鞋~
最後我花了三千出頭,買了將近六千塊的鞋,一雙涼鞋、一雙白色的包鞋,
我想婚宴應該派的上用場~而且很好穿,雖然不夠辣有點遺憾...所以還算划算啦!!


果然出門就會花錢~


http://www.zic.com.cn/news_popup_windows.php?id=785
吉娃娃把拔150C.C. 打倒426開幕戰冠軍~




















好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