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感到脖子緊到痛的不得了~

連接後腦杓左右兩條筋輕輕一壓就酸痛的我嘰呱亂叫...

頭超級昏的,胃不舒服到想吐...身體又發熱...

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中暑還是感冒???

平常刮一刮就沒事了...但是聽說孕婦不能亂刮痧~

不知道該看中醫還是西醫...還是直接去婦產科報到~所以現在整個呈現無助狀態,

雖然昨天順哥跟旻渝討論是孕吐現象,但是依照我的經驗跟我暈船狀的孕吐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昨天跟小吉娃娃把拔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把『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看完~

今天看了WIKI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部戲的編劇就是Matt Damon和Ben Affleck

說實在話,當Robin Williams終於解破Matt Damon的心防,

Matt Damon抱著他嚎啕痛哭,我眼框就已經泛紅了~

最後飾演好友的Ben Affleck發現Matt Damon終於離開家去追尋離開的女孩,

臉上露出的笑容時的那一幕...我差點感動落淚...

但是英雄是不輕易掉淚的~尤其小吉娃娃把拔在旁邊~所以我把眼淚縮回去了...(= , =

這部電影好看到讓我忘記頭殼痛...當然還有小吉娃娃把拔不斷的幫我按摩脖子才紓緩了許多~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整顆頭和後頸還是發熱,但又不想請假。

這就是我自己覺得最弔詭的地方了...

有的時候懶到不想上班,有時候卻病到捨不得請假...

 ----------------------------------------------------------------------------------------

「如果我問你戰爭,你會引用莎士比亞的話,但你不知道那種朋友死在你懷裡的感覺:

如果我問你愛情,你會引用十四行詩,但你不知在女孩子懷中的幸福。

你是天才,但你也只是一個嚇壞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