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Q了一個網址給我,是知名心理醫師鄧慧文的部落格文章,相信有很多人都會在『挖挖挖』看到她

http://www.mw.net.tw/user/claire812/blog/2007/10/13/28850/68976/

我很欣賞鄧惠文,她的聰慧和靈敏的思維讓我真的很崇拜她~

基本上看到她我就不會轉台了~

 

是的,我喜歡有思想、聰明的女人。

雖然她有的時候想法有點激進,但是她能夠說出我內心無法表達的想法~

 

今天和朋友聊到男人的愛情觀 

其實男人的愛情觀,看家庭教育就略知ㄧ二...

 

看鄧醫生所舉例的那位W先生,他老爸本來就是個渾蛋~(我是指感情上的,當然他是個很成功的事業家)

說更難聽點,他的母親在他父親有新對象後完全變成棄婦....

從小在這樣沙文主義、『女性是事業和生活的輔助道具』環境中長大,你想他會對女人尊重到哪裡去??

 

我相信如果他從小在爸爸尊重自己的妻子、疼愛女兒的環境中生長,自然會懂得尊重女性~

我只能說,可惜W先生沒有這樣的父親...

 

其他鄧醫師所提出的論點,就請大家自己去閱讀與思考了...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