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阿獅卡前天去吃喜酒時,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台中港了...

 

經過一天的緊急連絡,我想,如此功能卓越外型亮麗的日本小機仔應該是找不回來了,

心情平靜的我只能深深祝福把手機撿去不還的那位朋友腹瀉不止、走路跌跤...最好還不小心啟動手機自動引爆裝置....

 

近日阿獅卡會去申辦新手機新門號,所以請刪除我之前0920舊號碼,

並請您E-Mail告訴我您的中文姓名(英文)及手機聯絡電話

方便當我需要借錢或人頭作保時方便連絡的到你~

 

不是很有錢的朋友也沒關係...

如果像業務需求、緊急連絡、我中大樂透找人吃紅或是漂亮美眉找伴、帥哥搭訕我吃不消想轉給其他人的時候讓我找的到你就好...

 

麻煩將您的中、英文姓名、電話寄到我Gmail信箱,方便我在新手機建檔案。

 

請不要像傳新年簡訊一樣連個屬名都沒有就丟個號碼給我,不然半夜睡不著我會忍不住打這無名號碼叫你起來尿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