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三十多個年頭~在目前為了小北鼻吉娃娃兒不斷遭遇身體和心靈折磨的狀態下~(....理由很多)

我決定我今年的32歲生日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

所以發狠買了Gucci最新款的豹紋太陽眼鏡

雖然付錢的時候我臉不紅氣不喘,但不可否認簽下簽單那一刻....我當時真的心在淌血....

就店員敘述,兩天前上架就被我掃走了~

豹紋ㄟ...

我的私房貨  

但是...我上美國網站一看...

最便宜最便宜一百九十塊美金就可以買到了

我....我又買貴了~

沒辦法,沒有門路就是吃虧了點,但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