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ill Sturart』三百元會員生日券即將到期,所以忍不住去血拼了~

我喜歡特惠組,感覺比較划算。

九月份的特惠只有兩款,兩種都是包裝亮晶晶華麗風...

001.jpg      002.jpg

華麗宮廷風亮粉            三色指甲油特惠組

亮粉對我來說實在是又貴又沒啥用的東西..但百般猶豫下我還是選了指甲油~

因為它贈送的首飾盒真的超正...而且比較便宜~~

 

雖然懷孕期間盡量不要塗指甲油。。。但是不要常常塗其實偶爾是沒有關係的~

 

DSC00499.JPG 

黑色加銀白色

 

阿獅卡的阿爸是很痛恨搽指甲油的人。。。

如果搽指甲油被我老爸看到一定會被剝皮~

所以阿獅卡在家都不敢搽指甲油。。。技術也超差的

常常一隻手就花了快半天的時間還試圖的跟狗啃的一樣

 

現在嫁人後整個像脫韁野馬一樣,第一次嘗試龐克風喔~

先上兩層黑色,乾掉後在上銀白色

粉紅色單擦也OK,但是多上一層銀白色更有甜蜜搖滾風~

而且加上會員生日券的折扣才1700元

雖然跟市售指甲油比較起來並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比在日本買划算許多~

但是它美~重點是超好搽的。。。

 

 

等用完後瓶子我要留下來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