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

淺倉南=日本漫畫家安達充代表作《TOUCH》(《棒球英豪》)裡的女主角人稱“小南”,是淺倉家的獨生女,住在上衫家隔壁。



悟空



小叮噹









中居正廣說:『不知道小叮噹和悟空聊天會是怎樣的情況?』

木村拓哉便提議:『這樣好了~小叮噹和悟空在聊天,聊一聊快吵起來了,淺倉南來勸架。』

-------------------------------------------------------------------------------------------------------------------

**大略內容~**



小叮噹說:『悟空兄,好久不見了!!』

悟空說:『我什麼時候跟你這傢伙見過面了?!』

小叮噹說:『別...別別...這麼說嘛~這樣講會讓我很傷腦筋ㄟ,不久之前我們有見過一面,對吧!!』

悟空說:『是這樣的嗎?啊!!曾經讓你坐過觔斗雲對吧~』

小叮噹說:『我沒有真正的觔斗雲!!但是有一台像觔斗雲一般可以飛躍宇宙的機器,所以你讓我坐坐看了真正的觔斗雲。』

悟空說:『喔~有這回事啊!!~』

小叮噹說:『謝謝你!!』

所以悟空說了一句:『你又胖了吧!!臉變這麼圓...』

小叮噹說:『我體型本來就圓圓的啦!!><』

淺倉南:『悟空!!你說這樣的話小叮噹太可憐了....』

小叮噹說:『是他先開始的!!』

小叮噹說:『我本來不喜歡吵架,但你聽聽他那種口氣....』

淺倉南:『小南知道你的心情,但是,我相信悟空沒有惡意的啦....』

小叮噹說:『他惡意的啦!!』

悟空:『剛剛那有算是不好的話嗎~』(不以為意的口氣)

$&^%^&%^((





閉上眼睛聽,更有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