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今天要清冰箱....等我想到衝過去冰箱已經空掉了....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就這樣Camel媽咪精心準備的一大袋小烤蕃薯跟暴力脅迫小豬要來的圓山飯店的紅豆糕全被扔了,
我問小女孩丟去哪了,想把它撿回來
小女孩冷冷的說"沒辦法~丟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認真想砍死那小女孩跟她媽....


是的~為了小番薯跟紅豆糕我想宰了她們。
剛好思諾的媽進來廚房,看我臉色難看問我怎麼了,我在小女孩面前跟思諾的媽譙了一句髒話
(我想事後這母女大概也只覺得我活該吧.....不過這真的不關她們的事就是了)


當我MSN跟Camel爸抱怨,老爸只說了一句"沒吃總比多吃好~"
是啊...反正好不容易辛苦減了快四公斤,這些東西實在沒營養又易肥。



但是我好怨恨....好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