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交代工作事宜所以發文給同仁們~
我相信星期四回公司我應該死定了...

---------------------------------------------------------------------



各位各部門施暴者及設計客(課)同仁~

 

你姊姊我阿獅卡明阿仔要出去日本旅遊了~

基本上是9/13~9/17(如果遇到日本富商願意包養就不見得回來了~)

為什麼日本住了這麼多年旅遊還要去日本??

 


理由不為什麼,除了視個人生死於度外而赴東洋刺探敵情保家衛國之外
不外乎是為了在本公司一哥順大A的精神折磨和本公司一姊蔡小孟不斷的肉體虐待之下能夠好好休息

...當然更重要的是為了把我的旅遊津貼拿回來~(一萬Xㄟ!!這不能隨便開玩笑的~~)

 

希望中秋節過後能用更嶄新、更屎的臭臉面對大家!! (搞不好可以帶點京都風)

 

我的電腦帳號:xxxxx

我的電腦密碼:xxxxx

 

電腦裡有很多重要資料,除了阿秀的性感生活照、旻小瑜外星人真實身分,以及凱琳用合氣道摔順哥的精采照片都沒有之外。

公司裡相關的重要檔案都放在工作資料夾當中

 

商廣形象 ← 憂鬱羊 Erin小姐各種凌虐及自虐證據專區

專案活動 ← 青春不老童顏之創業High咖阿曼達小姐最大宗的專案在此

營運需求 ← 各網相關營運資料

支援業務 ← 我在一姊蔡小孟以及幫凶辣媽雪倫 淫威下所有亂亂騙檔案(有些已歸檔至Q槽)

 

要打電話給我的人請盡管打,國際漫遊的帳單金額列出後我會在跟你討錢~謝謝!!

順便給所有托我買東西的朋友,妳們的清單,我會在桃園機場上飛機前把它忘光光的~

 

阿獅卡愛你們~乖!!

 


=======================


技術服務部 設計課 Ask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