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a~~゚*(◕∇◕ ノ♫~゚*.:。✿*' 說:
你妹在線上嗎


睡女俠 說:
SKYPE



*.:。✿*゚~Aska~~゚*(◕∇◕ ノ♫~゚*.:。✿*' 說:
幫我傳給她看,說我之前說的BB霜就是這個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3&cid=22725&pid=184684&WT.mc_id=edm_0910_01


睡女俠 說:
BB
雙是幹麻


*.:。✿*゚~Aska~~゚*(◕∇◕ ノ♫~゚*.:。✿*' 說:
你可以上去看一下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3&cid=22725&pid=184684&WT.mc_id=edm_0910_01


*.:。✿*゚~Aska~~゚*(◕∇◕ ノ♫~゚*.:。✿*' 說:
等等.....好像不是她問我的


睡女俠 說:
貼給她了


*.:。✿*゚~Aska~~゚*(◕∇◕ ノ♫~゚*.:。✿*' 說:
....好吧


睡女俠 說:
不是我妹


睡女俠 說:
我妹應該沒有用這麼高檔的東西


睡女俠 說:
我以為你說的事屁屁霜 小孩尿布疹的


*.:。✿*゚~Aska~~゚*(◕∇◕ ノ♫~゚*.:。✿*' 說:
有了這一隻...所向無敵了


*.:。✿*゚~Aska~~゚*(◕∇◕ ノ♫~゚*.:。✿*' 說:
會飛會跑會賺錢...


睡女俠 說:
真的嗎


*.:。✿*゚~Aska~~゚*(◕∇◕ ノ♫~゚*.:。✿*' 說:
表妹會叭逋


睡女俠 說:
會變瘦


睡女俠 說:
女兒變兒子
兒子變女兒


*.:。✿*゚~Aska~~゚*(◕∇◕ ノ♫~゚*.:。✿*' 說:
ㄤA碳及    神明五ㄅㄡ比


睡女俠 說:
[下午 01:57:16] Alpha_Angie : 我問的是卸妝的
[下午 01:57:21] Alpha_Angie : 妳問她看看



*.:。✿*゚~Aska~~゚*(◕∇◕ ノ♫~゚*.:。✿*' 說:
傳說中的四合一神水-貝德瑪卸妝潔膚水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8089&Area=search 

這更神了!!!!有了這一瓶... 
金魚會上樹
歹咖會走路
阿扁不貪污
阿珍站起來跑步...


睡女俠 說:
現在是工商服務時間嗎


睡女俠 說:
請問飛鳥姊
我長期積壓鬱悶心胸不開朗愛生氣又任性 要抹什麼


*.:。✿*゚~Aska~~゚*(◕∇◕ ノ♫~゚*.:。✿*' 說:
清秋機咧息尊.....


睡女俠 說:
安怎 五有醫嗎


*.:。✿*゚~Aska~~゚*(◕∇◕ ノ♫~゚*.:。✿*' 說:
只要每個禮拜請表妹吃西餐、不吵她上班
保證妳鬱悶不積壓、心胸狠開朗、不想生氣又不耍任性

大家都說讚


睡女俠 說:
有點困難  因為我不吵她就會鬱悶


*.:。✿*゚~Aska~~゚*(◕∇◕ ノ♫~゚*.:。✿*' 說:
不然提供方案二


睡女俠 說:
什麼

*.:。✿*゚~Aska~~゚*(◕∇◕ ノ♫~゚*.:。✿*' 說:
每天給表妹一千塊現金,請他位您特製熬煮"海闊天空丸"
保證你每天快樂似神仙,天天星期天


*.:。✿*゚~Aska~~゚*(◕∇◕ ノ♫~゚*.:。✿*' 說:
我們忠實的愛用者陳毛毛先生可以位您作見證


*.:。✿*゚~Aska~~゚*(◕∇◕ ノ♫~゚*.:。✿*' 說:
吃完後牠海闊天空離家出走   一去不回頭~


睡女俠 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