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嚴格說起來....我不是一個專情百分百的情人。

偶爾也會三心二意、也會被外面的花花世界吸引,但是終究是好奇心一過就乖乖回巢的人。

 這跟雙子座一點關係也沒有,單純是覺得想調整一下原本的人生哲學~

 

“把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把對方當成『唯一』”

這『唯一』兩字指的可是在全部生活上,意思是把感情當成全部人生~是我原本的人生哲學

原本覺得這感覺好唯美....結果沒有想過這樣的感情觀下場可會使人毀滅的...尤其當對方出了差池,我就險險毀滅過兩次~

人說跌一次是運氣差,跌兩次是意外,跌三次就活該了....所以我可不想被笑活該~

話雖如此,這麼繞了一回....我還是喜歡把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把對方當成『唯一』的感覺讓我很踏實。

只是『唯一』是指感情上,除了工作、生活、興趣、親情、友情之外的一小塊,可不是像從前把感情當成全部人生~

我也相信,如果給自己和對方一點自由,兩人的距離會更美。

 

話說,幾天前跟小吉娃娃把拔去小小約了個會~聊起他的朋友的感情觀

他朋友說好聽點是個"浪子",說文雅點是"女性公敵",更白話點我們稱之為"畜牲"...

這位朋友雖然有個固定且交往多年的女友,但是還是來者不拒...甚至一次進行多段"露水姻緣"

雖然最後終於因為女友懷孕而結婚,但我相信這樣的性格要收山可有的等了~

他告訴小吉娃娃把拔和朋友們,他認為感情就像在人生的道路上撿石頭,

如果看到更好的,就換掉手上那顆...反正還會有更好的...

而且他認為,先開口跟對方說"愛"的人就是認栽~就是輸了...就是會受傷...

 

或許他受過傷吧,也或許他害怕受傷,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可悲。

他沒有辦法放開心去愛一個人,或許他這輩子也不會了解愛一個人是什麼甜蜜的感覺。

被眾人所愛是"幸福",但是有個你愛的人也深愛著你...卻是比中樂透機率還要更難得的幸福。

這位人甚至浪費了時間延路找石頭,卻永遠找不到他要的那一顆"寶石",因為就算他握在手上,他也不會知道這顆石頭的價值...

 

我也當過撿石頭的人,但是我過的不快樂,所以我不會花時間撿石頭了。

但是如果我得到了一顆石頭,我會一直放在手心用掌溫暖它,一直到它燙了、割了手到我握不住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