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第一胎,又是兒子的關係,整個情緒都陷入焦躁不安中~

現在每天都會胡思亂想

擔心懷孕過程出問題...擔心小吉娃娃生出來不健康...擔心吃了什麼讓小吉娃娃生病...

昨天動了床墊...動了剪刀...不知道要不要緊....擔心一堆自己也無能為力又可笑的事情....

唐氏症篩檢結果是正常的,我不需要去做羊膜穿刺了,現在還要等另一個報告出來

...除了小吉娃娃被我養的有點過大~還有自己增胖的速度稍嫌太快...

可能到小吉娃娃出生前,我的每一天都會像在煎熬一樣吧...

尤其看到鏡中自己手臂越來越粗壯~整個人都沮喪起來了...

今天早上想著..."不行~這樣下去我遲早會憂鬱症..."

但是理智還是阻擋不了內心的不安

還好下班的時候看到小吉娃娃把拔心情會好一點

無神論的我此刻也只能在心中祈求

『希望老天能保佑我的寶寶能健康平安的出生』

他是我衷心期盼的寶貝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