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日子

因為是小吉娃娃把拔的生日,經過昨晚徹夜思考,我決定在今天登記結婚 (方便記日子~)

所以下午我和小吉娃娃把拔一起跟公司請了假,就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了

身分證上的配偶欄不再空白,很多朋友問我是怎麼樣的心情...

說實在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捏~

不過覺得咱們的公家機關不但效率越來越好,服務態度也挺優的

 

晚上為了慶生,我特地帶小吉娃娃把拔去吃王品旗下的一家日式創意料理-『ikki 懷石創作料理』

(對於過去的歲月中沒什麼生活樂趣的小吉爸,要帶他去嚐鮮真是不需要傷腦筋的事情啊~)

 

整個把壽星臉往前推...

我們家的主角 (臉不斷被我往前推...)


還有小吉娃娃

還有小吉娃娃~

【先付】 前菜:北寄貝蘋果沙拉 我的小懷石前菜:創作生魚薄片 【揚物】 油炸類:塔塔串揚盛合 【食事】 炙燒鰻魚手捲&小懷石的鮭魚季飯 壽星的附餐的水果和甜點

有分1280套餐和880的小懷石~壽星當然要吃好一點的,我自己點的是880小懷石

除了主餐和飲料甜點我不是很滿意之外,覺得偶爾嚐嚐鮮是挺不錯的...

比較起來~我偏好『和民』的餐點...(圖片都可以連到相本看詳細內容喔~)

餐廳送給小吉娃娃把拔的生日禮物 

~這是餐廳送給壽星的小禮物,店員還過來幫小吉娃娃把拔唱生日歌~

壽星的附餐的水果和甜點  

~壽星的餐後水果也是特製的,多了兩片蘋果,連奇異果皮都幫你削好了*我的就沒有(T口T)*~

ikki 藝奇創意懷石料理
http://www.ik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