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醫生說小吉娃娃頭超大超圓,而且肚子跟頭都大了三週...

『恩~很壯的寶寶喔~頭大大的,這通常是遺傳...像誰咧??』

醫生轉頭看看小吉娃把拔又看看我....然後說~~

 

『看樣子像媽媽...』

 

....

 

我的小吉娃娃是大頭狗!!!!!!

 

 

結果昨晚因為肚子繃的很難過...醫生突然要我留院觀察,

小吉娃把拔就陪著我乖乖的躺在病床上,肚子上被護士貼了一大堆儀器。

...說實在話,我還是一臉莫名奇妙的。雖然醫生沒多說什麼....但這感覺好像並不是太妙~

護士小姐問我,你回家沒有看早產徵兆說明嗎?

 

 

恩...我想想~既沒有出血又沒有破水...(不過類似經前的悶痛是有的...)

還有肚子常常不定時繃繃的之外,好像也沒什麼其他問題...

 

 

護士小姐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說

『肚子繃繃的就叫做子宮收縮啊~這就是早產徵兆....』

 

 

ㄜ....喵~我們老師又沒教~

結果小吉娃把拔就陪我躺在醫院吃安胎藥觀察到十點多才回家~

本來今天要請假的...但是10月份已經有兩次禮拜五休息了。

怕人家以為我偷懶還是乖乖上班了

 

 

... 我該不會哪天真的在公司給它破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