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26周了~~上禮拜看到小吉娃娃的長相了~~

我覺得...對一個新手媽媽而言,醫生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汐止吳婦產科的蘇醫生真是值得推薦讚賞啊!!!*感動~~*

 

上禮拜去產檢,看到小吉娃娃的臉,

本來只是一直擔心著有沒有缺陷或者四肢內臟器官是否健康....完全沒有心情想到其他的事情 ...

 

幫我檢查的蘇醫師說, "哇~~妳看妳看~小北鼻嘴巴鼻子跟把拔長的很像喔~~好可愛喔~"

...被他這樣一講真的覺得小吉娃娃真的好可愛...看著我寶貝兒子嘴巴嘟嘟的4D照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要健健康康的,乖乖呆在媽媽肚子裡喔~然後平平安安的出生,媽咪盼你盼了好久好久喔~~

 

 

本來擔心小吉娃娃變成巨嬰到時我得剖腹...不過現在小吉娃娃的長大進度恢復正常了~

肚皮緊繃感也舒緩了些~

但是護士說我兩個禮拜重一公斤有點誇張,要我控制攝取澱粉~六個月多了七公斤挨罵了~~

**原來~~懷孕可以隨便吃都是騙人的...**

 

現在最辛苦的事情,就是腰痠~

白天可以束著拖腹帶...還好快入秋了~這要是在夏天真的是有點熱啊!!!

但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除了每兩小時的頻尿,幾乎每天凌晨都是痛醒的...

 

試著用同事送的媽媽睡墊墊腰...墊腿...但醒來還是好痛好痛好痛...

尤其這小夜貓子半夜不睡踢來踢去的...壓到膀胱....有的沒的一堆...

看小吉娃娃把拔熟睡的臉~~真是覺得.....

 

"....好想扁你喔~~~"

 

還好小吉娃娃把拔很體貼,早上會幫我稍微按摩一下~不然每晚應該都會被我K個黑輪上班吧~

 

小吉娃娃聽音樂~~(平常版)

小吉娃娃聽音樂 

 

小吉娃娃聽音樂~~(克難版)

小吉娃娃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