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5天的這一晚,我終於跟他一起哭了~

一直憋著很難受,一口悶氣梗在胸口一樣

那種心情怎麼說呢...很無助吧?

 

帶小孩的事、生活的壓力、金錢的壓力、還有工作的事...光想就覺得快喘不過氣了~

每個人都問我的意見,說實話...我很想大聲說我對每一個問題的答案一點頭緒都沒有...

但是...因為我年長,所以不能這麼幼稚,這樣的生活真的有點累人...

真希望世上有一本個人生涯解答大全,一翻就有答案~

 

難怪有人生完小孩有想乾脆去跳樓的想法...有時真的想逃走比較輕鬆~

我也好想逃走...能這樣逃走就好了

不過怎麼辦呢?人生就是不斷的磨練跟體驗啊...

或許以後想到自己現在這個念頭會覺得很好笑,但是現在一點都不好笑~

不過回頭看看哭過後睜著大眼望著我的小吉娃娃~嗯...加油一點吧!阿獅卡馬麻...

阿獅卡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