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幫軒哥(小吉娃娃)找一張放健保卡的照片,整理了一堆照片後發現....

都沒有我跟他的合照!!!!!!!!

竟然都沒人幫我拍?!!~~這什麼大西瓜啊~~

 

軒哥最近臉上長了很多小斑斑,醫生說長大一點就會好了~

但是現在臉上花花的,照相都不好看....

而且食量大到原本俊俏的小臉蛋胖的跟肉包一樣,我的ㄋㄟㄋㄟ不爭氣,所以只好補充配方奶

(他的臉胖了,他爸的荷包跟我的ㄋㄟㄋㄟ瘦了~)

我說軒哥~~別光長肉,要長高長壯啊!!!

 P1010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