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看到韓國偶像東方神起的在中戴了一付白色耳機~(雖然他戴的是PIONEER的)

突然很想幫大北鼻買一台白色罩耳式耳機....

PIONEER 

沒想到正當我還在猶豫時,我家兩個可愛的小姑也不約而同的買了白耳機 **手腳太慢~輸了!!!!**

不過小女生戴這種白色耳機真的很加分!!!!

不知道是因為戴了覺得可愛,還是因為原本就長的可愛戴了更可愛~~

 

原本怕被嫌模倣打算放棄....但因為大北鼻最近在公司玩Game,重拾對買耳機的必要性考量~~(其實是還是很想買來疼他一下~)

經過一個月努力,不斷在網路爬FC700、SJ3、SJ5、FW3、SQ5...並在眾網友的開箱文做比較。

 

FW3是挺可愛的,不但輕,還有附美美防塵袋,還有可愛的鈕扣造型,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男生戴的話真的有"娘"到....

SQ5有宇多田的加持,雖然長相奇特,但也不失質感,只是我家大寶貝臉太小,我怕SQ5一戴上去他會看不到遊戲機螢幕...*狂笑中~*

而且SQ5一台2~3千....有這個摳摳還不如買個更頂級的~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買個戴好看的~

 

現在就剩FC700和SJ5廝殺了~到昨天為止依舊在兩小帥帥裡不段動搖,

有幾位網友比較過FC700和SJ5

高音部分,SJ5很飽和,但是在貝斯低音部份,其實FC700比較有力道、低音量頗豐,也比較清澈~

不過鐵三角在業界是著名的"女毒",尤其江惠、王菲這些女聲的聲音詮釋的很亮,但我相信大北鼻應該不會對江惠的歌很有興趣.....

玩Game比較在乎震撼力,所以我個人還是偏好低音強一點。

當然我沒有實地去比較過,希望其他支持SJ5的大大別見怪~

 

所以,就在今晚~~~終於忍不住敗了一台白色帥不嚨咚ATH-FC700給大北鼻

FC700


雖然1580跟其他網友的入手價比較起來,似乎是貴了點,但是身為忠實外貌協會的我,還是擋不住它的魅力~~

重要的是....它是『Made In Taiwan』!!!!!!!!!   可不是26仔滴~~~~

 

重點是鐵三角有個奇特的特色,就是一開始可能有點矇,但Run越久聲音會越有質感....

看啊!!!連耳機都可以栽培的~跟玩RPG養成一樣屌~~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呀!!!!!!!!!

 

桂小鎂小姐親自示範~果然是氣質清新美少女啊~~~

FC700-02

 

小吉娃先生親自示範~有帥到嗎?

KC700-03

↑ 聽小吉姑咕說...他在聽"Nobody but 啾~"

 

等實品寄來了,在跟大家分享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