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我當然擔心啦....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ㄟ

每次看到你看著motoGP然後沮喪的表情,總是於心不忍...
希望你可以快樂,婚姻和家庭的確是一種束縛,但我不想讓它成為夢想的墳墓。

就放心的去騎車吧!集中你的注意力去騎,甚麼都別擔心,
我跟小土豆會等你回來!

加油!我的7號!

我不需要你的獎金,不需要你的獎杯,不需要你的年度冠軍....
我要你平平安安的回來!!

 

 

 

還有,

去酒店你就死定了....

 

1260782113_iAr2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