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公司旅遊年了,但是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伴遊說....


唉~~感嘆知音難尋.....
....要不然就知音一個比一個窮~



好不容易找到我可愛的媛兒表妹願意陪我去玩....
高高興興準備報名,卻發現已經不給報了....原來公司團早在兩週前就截止報名了!!!!!!
晴~~天~~霹~~靂~~~~~咿咿咿~~~


大西瓜!!! 截止也不先說一聲.....害我白HIGH(=.. = #
**不禁懷疑本公司福委會大概都是些在公司幹涼缺的人,不知民間疾苦,時間難譙...**



怎辦...本姑娘想去日本關西的心被挑起來了,X火難滅,這下沖冷水澡也來不及了~
另一團的薄菏島行程表一看....整個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睡Villa...
這麼健康又陽光的行程真是太......

......太不適合走時尚個性風的我了~



出國嘛......不就是了多走走看看一些不同的風土民情,至少玩個別人國家的遊樂設施也好....曬啥太陽,要不去墾丁不就得了~~花一筆錢去沙灘睡覺??瘋了嗎?!!!!
(p.s.ㄟ....給陳小鼠~我這番話不是針對妳的啊~)



心一橫只好跟我家媛兒表妹一起去易X網搜行程,看到一個還不錯的,雖然住品質的不是蓋頂級,就一般商務旅館...但加上機場稅小費,還是比公司團便宜快七千多塊....畢竟去日本那個地方,看的跟買的比較重要嘛~~


媛兒貼心的說:沒關係,只要那旅館半夜不會有找人聊天或幫人蓋被的東西就好..*驚! \(@口@
ㄟ....我想出發前護身符聖經十字架啥的還是帶著好了....(T_T)>


雖然自己出去玩少福委會兩千塊補助又少可以請一天假.....但是多了自由。
唉~我已經被命運磨練到內心深處會自動搜尋樂觀光明面的思考模式了....

我要去玩啦~~~到時再拍很多很多照片PO上來~~哇哈哈哈!!!




日本真的百玩不膩的地方啊~~~要不是歐洲太貴,不然我比較想去瑞士的說~~**看人家怎麼洗錢....**







註明!!! 本姑娘是要去日本鄉下地方,所以不給托買~賣來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