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領養代替購買~~請帶我回家~~


連續兩個禮拜呆坐在電腦螢幕前什麼畫面都想不出來....逼的我快打開履歷辭掉工作
一直找同事談,但又怕導擾別人....
....現在甚至連一禮拜該去兩次的課都不想去上了!!!!
....這可不像原本的我,一但錢繳了~我可是不願意吃虧的
但是這種下班就躲在家裡....誰也不想見,開始暴食且憂鬱暴躁的狀況幾乎影響到工作......
當今天"怪念頭"再腦海中縈繞,我知道我那憂鬱老毛病又有點要發作了

唉....真討厭,跟自己的"心魔"抗爭了這麼多年還是沒完沒了啊~><
還好我旅遊錢繳清了~這也是一種動力吧~


我想,我還是得轉移注意力,一直希望能有隻小狗狗作伴,尤其從托托送走之後。
我把原因歸咎於自己的月亮在巨蟹....
就像人家閒我"愛張"又固執時全歸咎到金星在金牛一樣牽托....

自從那天貓兒跟家人談過婚事嚇退我之後,對婚姻我已經隨緣了,不過這不代表我不需要找個可靠一點的伴吧~~
至少我確定了一件事....以我的經濟能力和生活環境,只能照顧的了小型犬吧~


唉~這麼多年肚子不爭氣真不知道是壞事還是好事...
不過也換來了這麼多年的自由自在....
**看吧!!!!淺意識又自動搜尋樂觀光明面了......**


年輕時後真的很愛小孩子,現在看到別人家小孩哭鬧、長大頂嘴兼討錢的X樣子
...無論這小孩幾歲都已經令我開始進入想直接掐死的人生階段了~~


不管孩子乖不乖,輕者投資報酬率低、重則令人負債累累。
想想養孩子不如養隻狗....(雖然狗也很賠錢....)

等生活和感情穩定一點,開始積極搜尋認養情報,
如果有緣,我會遇到"你/妳"吧...

---------------------------------------------------------------------------------------------------------
寫這篇文章時,我一邊看"鬼來電完結篇"
這部電影讓我想舉起大拇指直稱

"好個大濫片!!!"

~~還是泰國恐怖片比較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