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我要和表妹一起去京都大阪五日遊了。
原本引領期盼多年的行程,卻在行程曝光後造成極大的困擾....



所有人一聽到我要去日本,也不問我要去哪,一股腦兒托我買東買西。有吃的、有喝的、有藥品、保養品、化妝品...還有飾品....


其實我的旅遊預算所準備的現金只有台幣五千塊,而且因為是跟著便宜的團,有些行程必須自費,但是到今天為止受託的購物清單都可以列到拖地板了....
最好當我是郭台銘,有這麼多錢帶出門還有台私人小飛機可以載。


原本小東西還可以幫忙,但是一看金額都是日幣幾千塊的東西....我一想心裡怪毛的...覺得還是事先說清楚比較妥當,有的人你如果跟他明講我不幫人帶東西他還會跟妳翻臉,MSN立刻找不到人,這種人算普通差!!.....有種更差的,就是當我很委婉說『但是我的預算不足...』,某人竟然很白目的回我:『妳可以帶信用卡去刷啊!!』


MaDeee!!刷你顆頭!!你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我得要帶信用卡去幫你買東西!!!怎麼有這種人啊!!!!你個Ma$%^&%&*^....(消音)
(不過這是心裡的OS啦~當場我什麼話也沒有回就下線了....)


原本想順便買台相機,想想為了這趟旅行已經買了個包包,總不能又去買台相機吧....因為我也不是很愛拍照的人...所以買了用處不大,所以還是忍耐一下跟老妹借就好....


其實我可以不用在意其他人的要求,一樣好好去玩,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錢有多就買些紀念品,
不夠就不勉強了。但是遇到這樣的人,就當作看清了,以後少來往就好。


還是貓先生好...問他要不要買什麼,只丟了句『不要,小心安全就好』感動喔...
以後出去玩都不跟任何人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