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只是同事,但是那晚夜裏的一番苦勸,卻改變了我一生的決定。
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人之ㄧ。

那天,她冒著細雨用機車從新店一路載我回松山,在繁忙霓虹閃爍的基隆路上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如果失去了世上最重要的人。妳能想像那是什麼感覺嗎?
我想了想,回答她說:那是世界崩裂了...比心碎還痛的感覺


昨天,她最重要的人離開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她是不是和她的外表一樣堅強,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我當媽媽了,我相信,她母親一定是捨不得再讓她這麼的辛苦...
縱然多麼不捨,她一定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幸福快樂。

妳一定要快樂,因為妳媽媽曾經跟妳說過
『妳是她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