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簡介:
小皮鼠=阿獅卡自幼的寵物兼堂妹,聰明伶俐冷血無情的金牛座...
小笨媛=阿獅卡和小皮鼠的表妹,與小皮鼠同年,單純善良的處女座,今天壽星喔~~
Kun Ming=家父



小皮鼠 說:
今天媛媛生日喔

 



*.:。✿*゚~阿獅卡~゚*(◕∇◕ ノ♫~゚*.:。✿*'  說:
我剛跟我爸對話...內容如下~~

Kun Ming  說:
這次利用訂婚宴的贈送卷 想與太太享受一次免費五星假期!我與妳娘用完"羅曼蒂克的午餐牛排"後 直奔長榮桂冠酒店CHECK IN完畢! 換了一身運動服 想好好利用時間享受一下五星級運動器材 哇哩勒!不到十坪的空間!怎麼"運動"啊!泳池也是小型的!只得訕然回房!兩老百般無聊的默默坐在海景窗前看著船隻出港! 望著夕陽西下小叮哭哭

 

Kun Ming  說:
妳媽簡直是從家裡房間跑到飯店房間"看電視"!!!!

 

*.:。✿*゚~阿獅卡~゚*(◕∇◕ ノ♫~゚*.:。✿*'  說:
基隆長榮桂冠頂樓沒有酒吧喔

 

Kun Ming  說:
 要花錢啊! 兔斯基扔桌

 

*.:。✿*゚~阿獅卡~゚*(◕∇◕ ノ♫~゚*.:。✿*'  說:
記得我跟小笨媛去阪神那次...我們住的神戶酒店頂樓有360度的景觀酒吧~

我跟怕花錢的小笨媛說~
"小笨媛兒~人生只有一次,誰知道我們還會不會有機會來到這裡~反正又不是花數萬塊,既然老遠跑來一趟,一定要趁這次機會好好體驗人生啊!!"

所以我們倆就像日劇裡的單身女郎,坐在吧檯邊,一邊聽著鋼琴聲,晀望著美麗的神戶港夜景,一邊翹腳喝著雞尾酒,一邊看著帥哥調酒師,一邊聊天~~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美麗的回憶,所以有的事情不是金錢能夠取代的....

 

*.:。✿*゚~阿獅卡~゚*(◕∇◕ ノ♫~゚*.:。✿*'  說:
後來到商店街我想吃泡芙....我跟怕花錢的小笨媛說~

"小笨媛兒~人生只有一次..........."

 

*.:。✿*゚~阿獅卡~゚*(◕∇◕ ノ♫~゚*.:。✿*'  說:
媛兒真的挺好拐的...(竊笑) ㄎㄎㄎ

 

小皮鼠 說:
(目) 

 

小皮鼠 說:
她太生嫩了


 

 

 

我與媛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