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簡介:

小皮鼠=阿獅卡自幼的寵物兼堂妹,聰明伶俐冷血無情的金牛座...

阿獅卡=小皮鼠的堂姊,出一張嘴又沒膽的雙子座孕婦...

---------------------------------------------------------------------------------------------

 

小皮鼠 說:
我現在工作非常不爽啊啊啊啊

 


*.:。✿*゚~阿獅卡~゚*(◕∇◕ ノ♫~゚*.:。✿*'  說:
妳今天又怎麼了

 


小皮鼠 說:
 我覺得  我常常會自己跳下去作執行部門該做的事
 久了他們就吃定我因為會擔心自己專案出問題  就不把我專案做完、做好
 ...感覺很差

 


*.:。✿*゚~阿獅卡~゚*(◕∇◕ ノ♫~゚*.:。✿*'  說:
 這可以分為兩個層面....
 1. 你可以經由廢物養成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職場潛能
 2. 你可以觀察一群人慢慢頹廢成廢料自我毀滅的過程...
    然後學習怎麼在下一個工作中阻止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小皮鼠 說:
 真是苦不堪言

 


*.:。✿*゚~阿獅卡~゚*(◕∇◕ ノ♫~゚*.:。✿*'  說:
 那就代表~~想當主管還需要再磨練
 等你的血開始變冷...生活開始崩盤....妳就開始要成功了!!

 


小皮鼠 說:
 我喔  算了吧~我還是回基隆捕魚吧

 


*.:。✿*゚~阿獅卡~゚*(◕∇◕ ノ♫~゚*.:。✿*'  說:
 你給我振作點!!!!!!!!!!!4a46b55d211ec54549b69.gif 
 金牛座絕對有冷血且奴役他人致死的潛能的!!!!!!!!!

 001.gif 看啊!!!!!遙遠的那道夕陽~~~

 


*.:。✿*゚~阿獅卡~゚*(◕∇◕ ノ♫~゚*.:。✿*'  說:
 不信問你爸媽跟男友還有你堂姐....

 


小皮鼠 說:
 是嗎?
 妳從哪學來的

 


*.:。✿*゚~阿獅卡~゚*(◕∇◕ ノ♫~゚*.:。✿*'  說:
 從生活的絕境中.....

 


小皮鼠 說:
 ㄜ
 那跟金牛座沒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