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吉娃把拔出國比賽了~這站是年度封王戰,所以為了不讓小吉娃把拔擔心,就照他的意思休一天假,陪公主老媽逛新光三越,難得公主大人有看上的貨,打算自行出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公司假也請了、老妹的約也推了、預約做臉也取消了....結果今天一早起床就接到公主大人的來電:女兒啊~~基隆雨好大喔!!!!我不想出門了~~~

.....喵~~果然這才是我認識的公主大人啊~*靠~我又被放鳥了~~*泣*

看看台北今天雖然有點小小細雨,但算來天氣不錯,這種天氣一整天呆在家裡真是太殘忍了~~只好趕緊聯絡老妹約吃中餐,本來公車路線都找好了~立刻接到小吉娃把拔的電話。

小吉娃把拔一聽到我又要搭公車亂亂跑整個月亮處女碎碎念起來了...所以我只好乖乖叫台灣大車隊的車直奔內湖。

可能最近大車隊上新聞...司機先生一直問我要走哪條路,問到我有點....
(我很想回司機大哥~我如果知道路線...何必叫計程車呢~~你不要繞路再撞我就好...)

到了老妹的魔鬼公司,就乖乖在老妹的辦公室等她中午休息...說實在話,看著妹妹從原本在嬰兒房的小北鼻...慢慢長大成為社會人士上班的模樣...真的覺得~~『天啊~~歲月不饒人呀!!!!!!!!!!!』*我的青春小鳥~~~*

話說回來...內湖園區真的生活機能不算太好,和老妹在最近的咖啡廳吃完沒什麼營養的商業簡餐,老妹講義氣的給了我兩大袋零食餅乾,要我乖乖窩再家三天不用出去覓食了~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很愛亂亂跑....*但是老妹~三斤的餅吃完小吉娃都滿月了吧~~*

但是我有公主的任務在身,抱著肚子裡的小吉娃去信義新光三越瞎拼~主要是幫公主大人進貨,但是終究是孕婦,肚肚裡扛著快三公斤的娃娃又大包小包的找東西真的是挺折騰人的,所以我只有跑A4和A8,其他館真的沒力去逛了...

還好三越有免費置物櫃,不然這樣跑四個館真的半路會破水的~~

不過大著肚肚一個人逛街還不是最心寒的,當我進櫃找貨....沒人理我...

連芳珂、CHANEL專櫃也是...有夠冷的,年輕美眉買了東西還有試用品,我還要試色給公主大人看她要什麼,所以用3G和公主大人連線,櫃姊臉有夠臭的~要不次因為太累,不然以後我不會再去A4館消費了!!!!還好A4館B1的BRAPPERS櫃妹非常熱心,不但幫我拿手機拍,還一件一件試穿給我家公主選....

然後為了湊5000送500,我到A8育嬰館買產後束腹,途中經過專櫃稍微逛一下都沒人理我~~*哼~我不能生完再來買嗎~*
image-upload-1-766671.jpg 

今天扛回來的一堆東西~~

 

image-upload-2-784677.jpg 

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打八折~只有今天喔!!

 

后~今天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